Thursday, August 25, 2005

娃娃看天下 。。。

鄭秀文的歌只喜歡兩首,這是其中的一首,是早期作品, 喜歡那歌詞,特別是第二段。。。

歌手:鄭秀文 作曲:馮正
填詞:馮正 編曲:戴樂民

忘不掉的歲月印象裡是我淡淡泊泊的家
在日記內某夜你話我像痴心娃娃看天下
簷蓬上面那天空 那年可不一樣嗎
那天我不懂你的話

如今自己繼續每日製造我熱熱鬧鬧一生
但在美夢裡又渴望再做個簡簡單單的人
回頭問問這天空 這人生可輕易嗎
這些你到底明白嗎

臉上泛著微熱 髮上結著紅蝴蝶
正是那段往事 我思憶中的七月
樹都長得高嗎 記得那一天嗎
你可記得那天惜別

見面卻是無話 再任性吧小娃娃
快樂了便笑吧
讓失去的感覺 又進入我軀殼 再乾半杯再找童話國

4 comments:

San Wen Ji said...

我都好喜歡這一首歌。

yuen luk luk said...

難得Elaine小姐也喜歡呀!

San Wen Ji said...

曾經我買了很多鄭小姐的CD。

yuen luk luk said...

我只得一隻精選!

Tasmanian Sky

塔斯曼尼亞的天空,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,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,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, 這個天空......